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 王濛丢金 > 王濛动态

面对记者追问不想多说 王濛称一切都已表示清楚

    搜狐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周萌萌一语惊人,不曾想就在田鹏飞1月29日刚刚通过搜狐发表了道歉声明,真诚遵守中国台协的处理决定之后,在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又语出惊人,爆出了亚冬会开赛第一天的最大新闻,“我要在亚冬会结束后回到地方队,我要退出国家队。

  比赛刚刚结束,就在大家非常遗憾地看待韩国队员在挥舞着国旗庆贺,更为中国队丢失金牌感到惋惜之时,还没有走出赛场,王濛摘下帽子就开始发炮,扔出了“要退出国家队,队友不配合,教练赛前没有战术安排”的重磅炸弹,在比赛结束之后,从比赛场地出来的王濛又碰到了记者,记者问王濛还有没有什么可说的,王濛表示:“我已经说过了,我能说的都说了。”看见记者又在跟着她希望采访,她就跑回了场地里,随后返回了运动员休息室。

  女子1500米比赛是韩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上届亚冬会韩国选手便是包揽前三名,在去年都灵冬奥会上名将陈善有和青森亚冬会该项目冠军崔恩景也分获冠、亚军,不过这次一是中国队主场比赛,二是小将王濛在赛前便豪言将与队友配合力争结束韩国队的统治地位。都灵当地时间2月15日晚间,在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我国选手王濛以44秒345的成绩力压世界纪录保持者保加利亚的拉达诺娃获得冠军,为我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王濛成了继小杨阳之后,中国短道速滑的有一名希望和实力之星,但是没有想到会在比赛中出现这样一个意外。(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