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青年军惨败厦门蓝狮 高层归咎板凳深度不够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力帆队在广州三水和中超厦门蓝狮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在全部年轻人出战的情况下,最终0比5大比分不敌对手。

  年轻小将应战

  由于在前两场比赛中,力帆队消耗了大量的体能,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教练组派上了全部年轻人出战。

虽然年轻队员的朝气一度让厦门队在比赛开始后有些不适应,但在10分钟过后,对手就完全控制了局面,并利用熟练的配合打进三球。至上半场结束,力帆队就大比分落后。

  即便是丢了三个球,但下半场力帆教练组依旧没有换上主力队员。不过在阵型上有所改变,而且加大了进攻的力度。这一招果然有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手都没有获得好的机会。但年轻人毕竟是年轻人,在长时间的拉锯后,厦门队最终还是通过两次有效的反击将比分扩大为5比0。

  板凳深度不够

  对于这个比分,常务副总经理赛后表示,这只是一次对年轻队员的锻炼,比分不重要,“但事实上球队的板凳深度的确不够。”

  赛后,陈宏和教练组交换了意见。他们都认为,从现在来看,力帆队的主力队员还是和对手有得一拼,但在年轻队员的教练上,现在的确还很逊色,“比赛中我们虽然没有派上一名主力,而且外援我们认为有能力的也没有派上,但年轻队员还是很卖力,不过还是年轻的原因,他们始终拼不到点子上,这说明队员在经验上还存在很大的差距。”

  陈宏透露,现在球队的年轻队员很多都是17岁左右的小将,有的甚至这是第一次和成年队员对抗,“虽然这样做对他们身体要求很高,但必须得通过这种锻炼才能让他们成长起来,否则在温室中不可能得到提高。”

  (悠然)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