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 王濛丢金失言推出国家队 > 王濛动态

王濛"失态"语出惊人并非突然 博客揭秘由来已久

    搜狐体育讯 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的BLOGhttps://wangmeng2006.blog.sohu.com/

    从今年回到这个队里我就没有开心过,以前的训练让我很有激情,现在的队伍让我觉得没有希望,我不知道自己在国家队的意义是什么能代表什么  

  上面的话语是王濛在自己2006年8月30日的博客中写到的,她说“我就是不想把口号喊得很响亮却没有成绩,我很想不让大家失望,很想努力做到最好,但是现在的环境不是我能决定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决这些烦恼的事情。

”而且她这篇博客的名字叫“说不出的滋味”。

  在1月18日的留言中,王濛这样说,“训练还是老样子,每天8个小时的时间,也不知道练的是什么,今年最大的比赛就是亚冬会了,而且很快就要开始了,我只能说自己还在做着准备。”随后她接着说,“可是自己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样去比,在我们自己国家的地方,我很想比出好的成绩,很想为国人争光,但是最近状态一直很差,训练练的也不是很好,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全国的观众。但是做为一名运动员我还是要全力以赴,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还是要拼每一场比赛,不辜负国人的期望,不管自己的状态好不好我也一样拿出最好的精神去冲击金牌!”(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