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敲定亚洲杯热身计划 美国拉练成冲前四关键

  晚报讯 按照国家队敲定的拉练计划,亚洲杯比赛前,国家队将进行至少十一场热身赛,6月份的美国拉练将成为国足冲击亚洲杯前四的关键,届时,主教练朱广沪将带上包括海归在内的国脚前往美国参赛。

  据悉,教练组现在已经拿到了亚洲杯小组赛三个对手的录像带,包括马来西亚队的现状,也收录在了朱广沪的电脑中。

为了有针对性的备战,朱广沪希望国足根据对手的实际情况进行有目的的备战。

  与此同时,朱广沪对最新的备战计划也进行了研究。目前,国家队已经在亚洲杯前确定了至少11场国际赛事,除了2月初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外,3月,国足将与澳大利亚队过招,4月,由于中超联赛正在进行,国家队将不再集中,5月国足将与泰国队热身。6月上旬,国足将前往美国拉练,其间有4场比赛,其中包括与美国和墨西哥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昨天,朱广沪特别提到,“美国拉练对国足备战来说非常重要,届时海外国脚将全部归队”。

  美国拉练之后,国家队将在6月27日与西亚的阿联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1日,国家队将参加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地点在香港,届时国足将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回归杯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在亚洲杯的第一场比赛将遭遇到马来西亚队的挑战,因此,为了在决赛前让队员们找到和东南亚球队比赛的感觉,赞助商为国家队安排了5月同泰国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