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单板滑雪

男子单板滑雪日本队一枝独秀 中韩两国竞争夺牌

  在1月29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单板滑雪U型场地比赛中,日本队尽显强者风范,她们参赛的两名选手包揽了冠亚军。1月30日上午10点,男子单板滑雪U型场地比赛将会开始,日本队有望继续垄断这一项目的金牌,中韩两国将会为争夺奖牌而战。

  日本队这一次参加男子单板U型场地的也只有两名运动员,但是他们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代表队。在28日上午的赛前适应训练中,他们只是做了几个非常简单的动作,其难度和高度都有过人之处,随后他们就草草收场。这也证明了,日本队对于这枚金牌志在必得,除非中韩两队有超水平的发挥,否则很难撼动日本队在这一项目上的霸主地位。

  韩国队本来有希望与日本队进行竞争,但是他们最优秀的3名职业选手,都没有来到吉林参加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这几人正在欧洲参加比赛。在韩国队来到吉林市的运动员中,最具实力的就是金浩准,但他却在28日的训练中受了伤。虽然,韩国队方面表示他的伤不会影响到比赛,但是届时他自己心理是否会受到影响还很难说。

  跟日本和韩国相比,中国队的选手稍显稚嫩,大部分运动员还不足18岁,年龄最小的不到15岁。中国队一位教练告诉搜狐体育,“我们这次主要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现在还不好说。如果能够拿到一枚奖牌,那就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曾小烨、史万成是中国队最有实力的两名选手,不过在动作难度和稳定性方面还跟日本、韩国有一定的差距,中国队要想取得突破并不容易。

  参加男子单板滑雪的一共有7个国家,共有18名运动员参赛。29日吉林市下了一场雪,气温随之下降,这可能会对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华奥搜狐 张亮 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