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站 林丹谢杏芳双双夺冠

  晚报讯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站昨天结束,中国队夺得4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其中,羽毛球球队的“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双双登顶,高继马来西亚站之后,再次夺得女双和混双双冠。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第二轮就告出局、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昨天十分重视这场决赛。

面对师弟陈金,林丹以21∶14、21∶19直落两局。获胜后的林丹兴奋异常地用球衣蒙住脸庞,倒地怒吼。

  在暂时的低谷之后再度夺冠更让人充满期待。此前两周,林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中提前出局,他直言那场失败让他格外在乎自己韩国站的成绩。“我在韩国公开赛中真的很努力,因为我在马来西亚的表现不好。”林丹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超级丹夺冠之后心情轻松不忘和媒体开开玩笑,“可能还因为,这里的奖金更高一些。”上周夺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的盖德因伤放弃了韩国站比赛,林丹希望有机会和盖德赛上一场。

  林丹的女友谢杏芳也轻松地以21∶14、21∶7战胜师妹朱琳。朱琳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冠,但在昨天的决赛中包袱太重,发挥有些失常。

  在混双决赛中,高和郑波以22∶20、21∶19的微弱优势战胜丹麦组合托马斯/卡米拉。随后,高和黄穗搭档,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队友杨维/张洁雯,再度成就双冠。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