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 王濛丢金 > 王濛动态

王濛全家驱车7小时观战 赛后母亲心疼女儿付出

    搜狐体育讯 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500米冠军、志在温哥华冬奥会包揽全部冠军的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拿金牌才是意料之中的事。

家人也对王濛此次亚冬会的成绩寄予厚望。为了给王濛加油,她的爸爸妈妈、大姐大姐夫和他们三个月的孩子都从老家赶来了,一路开车7个多小时,和王濛住在一个宾馆里。

  遗憾的是王濛出师不利,第一项比赛就仅获铜牌。前来观战的王濛家人,脸上难掩失落。赛后记者恰巧碰到了王濛的妈妈,问老人家看了王濛的比赛有什么想说的,老人家显然已经稳定了情绪,表示女儿比得应该还是不错的,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希望女儿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女儿失利了,妈妈最重要的还是感觉心疼,她说:“训练的事我们也不太懂,只是看她每次回家都很累,情绪也不高。”

  其实关于情绪不佳的问题,王濛一直以来都不想隐瞒。去年夏天她就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上实话实说:从今年回到这个队里我就没有开心过,以前的训练让我很有激情,现在的队伍让我觉得没有希望,我不知道自己在国家队的意义是什么能代表什么,我就是不想把口号喊得很响亮却没有成绩。我很想不让大家失望,很想努力做到最好,但是现在的环境不是我能决定的。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决这些烦恼的事情。

  而在亚冬会开幕前,王濛又在博客上留下这样一段文字:最近一直很忙,其实有很多时候想写一下,但是有些事情到了手上还是没有写!训练还是老样子,每天8个小时的时间,也不知道练的是什么,今年最大的比赛就是亚冬会了,而且很快就要开始了,我只能说自己还在做着准备。其实这么紧的时间我应该是准备好了的,可是自己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样去比,在我们自己国家的地方,我很想比出好的成绩,很想为国人争光,但是最近状态一直很差,训练练的也不是很好,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全国的观众。但是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还是要全力以赴,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还是要拼每一场比赛,不辜负国人的期望,不管自己的状态好不好我也一样拿出最好的精神去冲击金牌!感谢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