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乔改口否认对蓝狮有意 阿布暗中酝酿更大计划

    搜狐体育讯 这边厢,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放话称:自己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还没玩够;那边厢,接替狂人候选人名单中大热的曼奇尼便在梅阿查表决心:我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很开心,对伦敦蓝狮没兴趣。

  曼奇尼与希丁克都是阿布心中在今年夏天接替穆里尼奥帅位的最佳人选,不过上周末率领蓝黑军团创造联赛14连胜的曼奇尼却不想在此时为自己“惹”麻烦,因此在接受采访时对今年夏天投奔斯坦福桥的传言进行了辟谣。刚刚将自己在国际米兰执教场次记录提升至150场的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像是正在一支很棒的球队中踢球的球员还被另外的大球会看中一样。这就让人感到满足了,因为这意味着我现在工作完成得不错。”

  随后在记者问到他是否表达过对执教伦敦蓝狮有兴趣的问题时,曼奇尼很严肃的说道“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我的确没有做出过那样的评论。我不能否认我没有说过的话。如果有些媒体引用了我在两年前曾经说过的类如在结束了国际米兰的冒险生涯后,我想去英格兰执教的话,那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本月早些时候曾说过想要曼奇尼留在梅阿查许多年。不过曼奇尼至今还没有与蓝黑军团续约,他现在的合同将在2008年夏天到期。随后曼奇尼说了一段颇值得人们玩味的话“当事情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时,做出改变并不是好的选择。在这里继续完成计划?我认为是这样的,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至于我能不能像弗格森在曼联那样呆那么多年,我认为在意大利这太难了。弗格森在曼联执教了20年,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要一直赢下去才行。在意大利,如果你连续4或5年拿到冠军,然后在第6年没有夺冠,那么就会有事情发生。”

  至于发生什么事情,相信不必多言大家也心知肚明。对于曼奇尼的事情,前尤文图斯经理莫吉就认为去切尔西是好的选择,尤其是在率领国际米兰夺冠之后。“对曼奇尼来说,赢得冠军然后离开这很好,利德霍尔姆就是样板。今年曼奇尼将肯定会率队夺下意甲联赛冠军,如果我是他,我就去切尔西。”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布除了想让曼奇尼加盟外,对国际米兰主管转会的经理奥里亚利也很感兴趣,至于能否“一锅端”,今年夏天肯定会得到一个确切答案。(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弗格森 | 梅阿查 | 蓝黑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