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张玉宁回国后去向成迷 申花谨慎欢迎澳超仍召唤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澳超季后赛的开始的日子,但开赛的球队中不包含张玉宁之前效力的昆士兰怒吼队。虽然昆士兰怒吼队在最后一轮联赛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悉尼队,由于在净胜球上处于劣势,怒吼队却无奈告别了本赛季,张玉宁由此也可以提前放假,不用等到2月18日季后赛结束。

因此,在国内转会大限来临之际,申花队除了搞清楚吴承瑛、李彦、李毅男、郑伟、虞伟亮甚至卞军的事情外,还要时刻准备着解决张玉宁回归后的事情。

  吴金贵:大张回来就进队

  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谈起昔日的爱徒,还是给予了肯定,说起奥超,他第一时间就是说昆士兰怒吼队无缘季后赛可惜了,原本希望张玉宁可以在那边有所作为的,同时对于记者所提出的张玉宁如若回归该怎样解决时,他说:张玉宁还是咱们申花的球员,如果回来,那教练组会做出合理的安排,并且有可能的话继续留在队中踢球,如果有其他的球队愿意用他,价格方面还是可以商量的。当然,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和还身在澳洲的大张有过这方面的联系。

  但是,客观地讲,从球队目前阵容配备上说,张玉宁如果回到上海,要想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希望非常渺茫。

  张玉宁:回国希望有球踢

  张玉宁于2003年正式加盟申花,与申花签订了三年合同,截至2005年12月底,跟申花就结束了工作合同。但由于上榜身价过高,国内未有俱乐部摘牌,因此张玉宁2006年继续留在申花,偶尔上场比赛,2006年下半年,张玉宁迎来出国踢球的机会,经过半个多月的谈判,上海申花和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达成协议,同意张玉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怒吼队,租借期是一年。(8月27日)上午,孤身赴澳的中国球员张玉宁抵达了澳大利亚悉尼。但随后的境况更似昙花一现,随着主教练的更换,张玉宁成了看客,一直失意到今天,据悉,张玉宁已经在办理回国的事宜,不出意外的话,2月初就将抵达上海。

  回到上海之后呢?张玉宁会去哪里?在中超球员海南集训的时候,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正考虑以租借的方式让张玉宁重回辽足。” 程鹏辉说,“早在张玉宁去年年末在沈阳结婚时,便向他表达了希望回归辽足的愿望。虽然张玉宁和申花俱乐部都先后表示不知情,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张玉宁确实和辽足开过玩笑说准备回辽足。但关键的是,张玉宁离开辽足很久了,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价格上,辽足似乎都不是很有可能引进这位名号过响的“昨日大腕”。

  在前日不久有消息传出,澳超联赛刚结束,张玉宁就接到了来自新西兰的奥克兰骑士队的邀请,希望张玉宁能够在下赛季加盟骑士队。本赛季,骑士队一度因为俱乐部破产而面临被踢出下赛季联赛的危险,但是就在不久之前球队又找到了新的投资方,下赛季将肯定继续参加澳超联赛。对此,申花队表示并不知情,而张玉宁的表态也相对模糊,只是坦言自己只想踢球。他说:其实当初我来澳超,想法很简单,就是想打比赛,因为在申花已经到二队,但是没有想法到这边后来发生了变化。现在我的想法还是希望能够尽快打上比赛,如果骑士队确实想引进自己,可以与申花俱乐部进行谈判,假如双方能够达成共识,然后等到8月份的时候自己重新返回。中间这大半年时间我肯定要回国内打一打比赛,现在身体上的伤病已经康复的差不多了,毕竟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只有通过比赛才保持状态。如果能够打上球,那么留在国内是个最好的选择。

  孙祥即将带着豪情迈出国门,张玉宁却要背着失意回到上海,迎来送往,球员,更似流水的兵,穿梭在理想和现实的隧道中,无论怎样,2007年的上海申花队,会是一种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撞击,也希望他们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

  (想象)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