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越野短距离自由中国冲击奖牌 日哈成两大拦路虎

  1月30日下午13点30分,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越野滑雪比赛将正式开始。这一天将会同时产生男女短距离自由式的两枚金牌,这个项目是首次进入亚冬会,中国队虽然具有一定的实力,但是要想争夺金牌难度颇大,日本和哈萨克斯坦在这个项目上处于领先地位。

  参加男子短距离自由式越野滑雪比赛的中国选手是李阁亮、夏万、韩大伟和孙清海,其中李阁亮和夏万两人具有冲击前三名的实力。哈萨克斯坦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实力最强,日本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如果李阁亮、夏万能够冲进前三名,那就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中国女子短距离自由式越野滑雪的形势要略好于男子项目,王春丽、满丹丹、宋波和侯玉霞将参加这项比赛。王春丽是中国最有希望冲击前三名的选手,在不久前长春进行的瓦萨国际滑雪邀请赛中,她还曾经赢得过这个项目的冠军。王春丽本人正是吉林市人,她这次也在家乡做赛,说不定会有不过超水平的表现。

  中国越野滑雪队领队姜跃清在接受华奥搜狐采访的时候坦言,这个项目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相对而言我们传统的短距离和接力项目要好一点,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是尽可能的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能够拿奖牌。但是,最终能否实现这样的目标,还要看临场的发挥。”

  从各队的实力来看,这两枚金牌应该不会落在哈萨克、日本两队之外,中国队把目标定位在争夺奖牌应该是很现实。(华奥搜狐 张亮 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阁亮 |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