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29日雪上:中国姑娘打响首枪 张成烨却惜败日本

  北京时间1月29日,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雪上项目今日鸣枪,中国队获得1金2金3铜屈居,日本队获得2金1银暂列首位,中国姑娘凭借在冬季两项7.5公里比赛中出色发挥,为中国拿下雪上项目首枚金牌,并包揽前三名。

  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速赛

  长春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中国姑娘刘显英、孔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董雪包揽前三,为中国雪上项目赢得开门红,另一名中国选手殷俏位列第七,青森亚冬会该项目冠军日本田中珠美仅获得第四。虽然赛前北大湖滑雪场刮起大风,对选手射击造成不小影响,但中国选手今天射击成绩却很出色,孔颖超仅在立射中脱靶一次,第八位出发的刘显英,卧射中5发全中,立射5发中3,出色的射击成绩确保她最终获得金牌。

  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赛

  长春亚冬会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比赛中,日本选手井佐英徳以29分35秒66的成绩夺取冠军,中国选手张成烨在射击中脱靶4次,最终以7秒之差屈居亚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庆以30分28秒84获得铜牌。

  比赛还未开始,北大湖滑雪场突然天降大雪,随着比赛进行,雪越下越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选手发挥,井佐英徳凭借出色发挥10发全中,而中国男选手一直存在滑行技术好但射击技术不稳定的弊病,张成烨卧射5发4中,立射5发2中,他的教练梁新安赛后遗憾的表示:“还是射击出了问题,他比那个日本人多罚了4圈,那就是2分钟,要是多中一枪这个冠军就很难说了”。

  女子单板滑雪

  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比赛首日比赛,日本选手中岛志保最终以44.20的高分赢得了冠军,她的队友山冈曾弘姨41.70的成绩,中国选手刘佳宇收获了一枚铜牌,她的成绩是338.30分,孙志峰得到第四名。

  中国的选手刘佳宇在资格赛第一轮也表现出色,她的翻转动作、腾空都非常好,她得到了资格赛第一轮第二高的38.50的成绩,她也凭借这一成绩进入决赛。随后,她的队友孙志峰也得到了33.30分的成绩,她与刘佳宇携手进入了决赛。决赛成了中日选手角逐的战场,孙志峰在第一轮比赛中得到了36.50的成绩,随后她的队友刘佳宇则出现小小的失误,只有27.40分,不过她第二轮表现出色得到了38.30分。日本队两名选手在决赛中终于进入状态,山冈曾弘第一轮就得到34.90,第二轮她一举拿到了41.70分的成绩。资格赛中两次出现失误的中岛志保没有再出问题,她在第二轮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4.20的成绩,一举收获这项比赛的金牌。

  (华奥搜狐 吴高飞发自吉林市)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佳宇 | 孙志峰 | 刘显英 | 张成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