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张卫平俱乐部 > 张卫平俱乐部动态

张卫平篮球课堂举办2007年冬季训练营开营仪式

    搜狐体育讯 

  张卫平篮球课堂—2007年冬季训练营今日在北京东直门中学正式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篮球少年参与到了此次训练营之中。从1月29日至2月5日,他们将体验和学习到由专业篮球教练们带来的先进篮球理念。

正如张卫平指导在开营仪式上所说的:“篮球世界就像一扇窗户,如果你每天都花一点时间去练习基本技术,这扇窗户就会一点点打开,反之就会一点点关闭。”

  在张卫平篮球训练营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喜爱篮球的青少年可以在这里学到许多知识,不仅仅是篮球的基本技术、基本知识,还有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一位来自北京的学员说:“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知识都是在学校里学不到的,张指导教我们篮球英语,这使我们既学会了很多单词,也从中学会了很多人生哲理和篮球理论。”另一位来自河南的小学员表示:“在这里可以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篮球可以带给我们快乐、激情,还能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就是在一个集体中,个人以个体形式存在于其中,与其他个体保持密切联系,为维护这个集体而努力。包括:互相信任;不能以自我为中心;帮助对方;不自私自利。”

  此外,张卫平指导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和在美国篮球界的地位,还能够为张卫平篮球课堂的学员们提供去美国训练的机会,篮球少年们的留学之梦、NBA之梦,将通过这个课堂变成现实。

  张卫平篮球课堂主要有几大特色,首先,拥有国内最优秀的总教头。张卫平指导不仅是优秀的运动员、著名的篮球国手,还有过当教练员和在美国留学的成功经历。他不但先后执教过中国男子篮球队和中国奥运希望男篮,同时还创造出一套具有鲜明技术特色和实战指导意义的教学法——现代篮球教学法。他具有高超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国内公认的NBA和CBA专家。

  张卫平篮球课堂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以现代篮球教学法为核心,由张卫平指导带领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教练,对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完整教学和实操,帮助确立学员正确的篮球理念,掌握现代篮球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今天的开营仪式中,上述教练一一亮相,这让到场的小球员们兴奋不已,在这样的教练组指导下训练将是他们梦幻般的体验。

  多媒体教学是张卫平篮球课堂的另一大特色,它使学员能够对相对枯燥的篮球理论获得一个更直观的认识。而篮球英语教学的内容,更是张卫平篮球课堂的一大特色,让学员人在国内却拥有一种在国外训练的新鲜感觉。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