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亚冬会明日看点:中国王濛延续统治 雪上冲两金

  中新社长春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吴兆飞 沈晨)一月三十日的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赛场将产生八块金牌。都灵冬奥会冠军、中国队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在短道速滑女子五百米比赛中的出场,无疑是当日的最大亮点。

  因为王濛的“横空出世”,短道速滑女子五百米便不再是中韩之战。近年来,她在各类大赛中,几乎从未让该项冠军旁落。虽然届时韩国众将定会倾尽全力,但凭借出众的力量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只要正常发军,相信王濛将在长春延续她对该项目的统治。

  速度滑冰赛场上,中国二十四岁的“冰上美女”王北星将参与争夺五百米金牌。名将王曼丽未能参赛是个遗憾,但王北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而且在她的身边,还有都灵冬奥会铜牌得主任慧并肩作战。而在男子五百米上,由于有日本名将长岛圭一郎和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加藤条治的参赛,中国于凤桐的目标应该是力拼一枚奖牌。

  在吉林市北大湖雪上赛区三十日将进行冬季两项女子追逐十公里,这是中国的又一优势项目。冬季两项是越野滑雪和步枪射击的混合运动,是冬季项目中唯一要求运动员在比赛中迅速由动态转为静态,再由静态过渡到动态的项目。对于比赛,中国队教练王伟义出言谨慎:“运动员易受风力等外界因素影响,比赛偶然性也很大。”但首日摘金的刘显英士气正旺,她将和队友孔颖超、董雪等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在这一天的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自由滑比赛上,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拥有强大实力。但自中国越野滑雪队聘请了两名瑞典外教之后,成绩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女子项目尤为明显,王春丽、赵丹丹等人在亚洲已经进入一流高手的行列,其中以王春丽实力最强,在一月二日的长春瓦萨国际滑雪赛上她便获得了女子短距离和五十公里两枚金牌。

  另外一个雪上项目单板滑雪男子U型单板技巧是日本队的天下,日本选手国母和宏在年初的世锦赛上曾夺得亚军,实力不可撼动,而中国选手则有望获得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