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西安坚持不降价谈判陷僵局 吴承瑛面临退役尴尬

    搜狐体育讯 今晚国际俱乐部高层坚持李彦450万元和吴承瑛260万元的挂牌价,一点都不可能降价,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和国际的换人谈判就陷入了僵局。距离中超推迟的转会截止日期1月31日18时,还有两天的时间,在内援引进卖出的情况上,目前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队明显迎来时间紧任务重的状况。

  让申花俱乐部目前最挠头的就昔日的同城兄弟国际队。今年转会市场最受瞩目的便是上海申花队和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的相互倾慕现象,申花相中的是国际队的张晨、吴承瑛、李彦,而国际看上的则是申花队的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虞伟亮、郑伟。不过到目前为止,签字落定的只有张晨一人,而其他人,则通通陷入了谈判的僵局中。据悉,如果国际那边不肯让步的话,那么申花队的李毅男和虞伟亮,以及国际队的李彦和吴承瑛的转会有可能就此搁浅。

  事实上目前申花和国际的问题在于国际坚持要以挂牌价转让李彦跟吴承瑛,因此申花跟国际之间的转会谈判陷入了价钱的僵局中。上个赛季,李彦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吴承瑛也只踢了8场。尤其是吴承瑛,作为3个孩子的父亲,在西安踢球的他一直挂念着上海的家人。一周单赛的时候,吴承瑛往往是周一飞回上海,周五飞往西安参加比赛。尽管他的这一做法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但是或多或少还是会给球队管理带来一定影响。去年年底,国际方面同意了两人的转会请求。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已经明确表示:“李彦和吴承瑛都都是申花想要引进的球员,但是目前的一些因素让引进事情进行的并不顺利,不过希望通过努力,最终他们都能来到申花。”显然,吴承瑛进入到申花的视野,是因为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突然前往荷兰踢球,而李彦则是因为他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打动了申花方面。在确定引进两人之后,申花方面还是表示出了充分的诚意。申花俱乐部也特别派出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前往西安给国际俱乐部的代表进行谈判。

  但是两天的谈判最终没有成功,而现在申花方面也公开表示李彦和吴承瑛,加盟申花的难度都很大,吴金贵也透露:“我们必须承认李彦的场上作用是有目共睹的,本来俱乐部希望能将吴承瑛和李彦一起打包过来,但对方似乎不是这么想的,所以我们现在也没有办法啊,实在不行的话,那也只有退货了,我们的人回来,他们的人也再回去了。”虽然吴导说的非常轻松,但是目前身处这桩换亲中的队员们,却倍感煎熬。

  有知情人士也透露:“申花很希望能引进李彦,与国际高层进行了多次沟通,无奈申花的报价和?灞的要价相差太远。”虽然李彦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能回家乡上海的球队效力就好了。”但是,李彦似乎与回归上海即将失之交臂。由于此前吴承瑛就表示不能回申花就退役,因此,现在吴承瑛似乎也很有可能最终被换亲失败逼到退役。

  而远在海南跟随国际训练的申花大将李毅男这几天也不断打电话询问俱乐部,转会事情的进展。“事情一天没最终定下来,我心里就没法塌实,再说,快过年了,我也怕家里人担心,所以就格外急。”李毅男这两天一直念叨的就是:“先不说是什么结果,只要定下来就可以。成不成是一回事,最关键的是没消息这不让人急嘛。”

  目前,申花和国际还在继续进行最后的谈判,不过,申花方面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拿下最想要的门将张晨,对于申花来说,也是不错的结果了。(张颖)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李彦 | 孙祥 | 虞伟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