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张玉宁回归之路矛盾重重 辽足内部支持反对同在

    搜狐体育讯 在辽足老总在海南督军YOYO期间,放言“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4月将返回辽足,直到退役”到现在,事情似乎已经演变成不了了之。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 程鹏辉确实是想让他(张玉宁)回来,不过这事并没有那么简单,队里持反对意见的也大有人在。”

  虽然距离张玉宁结束澳超之旅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关于张玉宁4月“落叶归根”的消息,从辽足老总程鹏辉惊爆到张玉宁浑然不知,加上申花不回应假设的事情的坚决态度,让张玉宁回归说法一下子变成空炮,直到现在坊间已经形成共识张玉宁回归辽足基本就是辽足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当辽足老总程鹏辉单方面宣布张玉宁今年4月回归辽足的消息后,张玉宁坦言,目前无论是申花还是辽足都未与他本人就回归一事有过任何接触。尽管他本人非常希望能回到国内效力并尽快重返赛场,但自己结束澳超之旅的下一步走向主要取决于申花方面的意见。张玉宁的说法让外界笃定辽足就是在忽悠,但据知情人士表示:“ 程鹏辉确实是想让他(张玉宁)回来,不过这事并没有那么简单。队里听说他要回来,接着就有人反对。”

  外界一直有一种揣测,就是在张玉宁回归的问题上,仅仅是辽足的一厢情愿。因为即使张玉宁愿意为辽足效力,但能否成行还要看申花的态度。毕竟当初申花从辽足是花了千万元巨资才将张玉宁买到手,如今张玉宁虽然在申花已没有了主力位置,但申花也不会将其免费“送还”辽足。所以辽足若想招回张玉宁只能是通过租借和转会的形式。不过,对于辽足来说最怕的就是“钱”字,因此“张玉宁回归计划”很可能最终因为价格问题而不了了之。

  不过,事实上真正阻挠张玉宁回归辽足的原因,并不仅仅只有钱或者申花态度那么简单。“程鹏辉确实说了一定要把张玉宁弄回来,不过,把他弄回来干什么,耍大牌吗?程鹏辉是说了现在张玉宁不是再早那时候了,但是队里还是有人觉得张玉宁和今年咱回来的吕刚不一样,张玉宁总觉得别人什么事都是应该为他做的,所以队里反对他回来的声音也绝对是有的。”显然,辽足内部在张玉宁回归的问题上,也存在着意见分歧。

  不过,目前不管辽足最终是否引进张玉宁,申花方面都已明确表示:“澳超结束了,他(张玉宁)的球队也没有进入后面的比赛,所以他是快回来了。”而对于张玉宁回申花之后的问题,申花也非常平静地表示:“回来就回来嘛,回来了就打比赛啊,这个只要他的训练、状态都好,那就接着在申花打比赛啊,就这么简单的。”(张颖)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