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浐灞死咬价格不松口 申花想球员互换需补500万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将球员转会截止的日期延长了三天,但是时间仍然显得非常的急迫。尽管今年的整体转会市场相对冷清,但是基本上到目前为止,各个俱乐部都或多或少的得到了自己的意中人,而西安浐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任何一个试训的队员签订转会的合同。

昨天晚上,深圳和申花两家俱乐部都对浐灞方面在转会市场上的变卦表现出了不满的情绪,而浐灞则认为这是商业行为,自然有谈判的技巧,自身有个价格的心理底线,绝对不会在价格上松口。

  原本都觉得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加盟西安板上钉钉,但是深圳和西安两家俱乐部各怀鬼胎,李毅的身价从100万飙升到了140万,俱乐部之间的斗智斗勇可让夹在中间的“大帝”上火了。深圳方面表示李毅最低140万,一分不少,否则就收回,西安方面的回价更狠,认为李毅最多也就值50万,肯出100算是给面子了,当然作为当事人的李毅也不含糊:转会不成考虑退役!此话一落,两家俱乐部都有压力了。尽管两家俱乐部在嘴上不肯松口,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家都是玩手段,最后李毅肯定还是要去西安的,只不过就看成交的价格最终会定格在一个什么样的高度。之所以在李毅转会费的问题上西安浐灞斤斤计较,主要问题是,这笔买卖是刚刚升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成耀东在转会市场上的“处女作”,当然不能含糊。考虑到成耀东对李毅的器重,最终买下李毅应该不是问题,当然,李毅本人也要做好自掏腰包补足差价的思想准备,毕竟现在的转会市场太萧条了。

  李毅没有搞定,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也可能被要回。申花方面用李毅男、虞伟亮、郑伟三人换李彦、吴承瑛、张晨三人的计划基本上宣告流产,申花认为浐灞不讲信用,对方则认为,申花的三人除了李毅男外,另外两人属于老弱病残,而李彦等三人均是主力队员,“用申花的三个人换我们的三个人可以,再补500万,想直接交换,我们又不是傻子。”浐灞俱乐部的话虽然粗点,但是确实说明了一定问题,“我们现在把李彦和张晨要回来,联赛肯定是主力,至于吴承瑛,他非要退役,我们也不强留,损失的不单单是俱乐部。我们不可能和申花直接交换,要想三对三交换,补500差价。凡事都讲究等价交换,球员转会也一样,根本不存在我们不讲信用。”西安方面的举动让申花很生气,并表示要追回李毅男,不过这仅仅是气话,因为李毅男对申花来说可有可无,而张晨是申花一定要买的守门员,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讲,申花的处境非常被动。不过考虑到成耀东和吴金贵的良好私交,事情肯定会在未来两天有转机,最大的可能就是,完成交换,但是前提是,张晨转会,吴承瑛和李彦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申花。

  (晁扬)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彦 | 吴承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