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访女足理疗师:不了解克劳琛病情 愿为中国效力

访女足理疗师:不了解克劳琛病情 愿为中国效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 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匆匆的带着病体踏上了回国的道路,首次来华的中国女足理疗师卡罗琳留了下来,她在球队中是个什么样的角色?理疗师又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曾经说起国这位平时慈眉善目和蔼可亲的理疗师,一到工作中就相当的认真,她工作时的全情贯注令人感动。

  卡洛琳很愉快的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但是她迟到了,原因不用说就知道,训练结束后,带伤的需要找她治疗的队员很多,所以她只能向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说sorry。

终于在晚饭结束后,卡洛琳可以坐下来和我们聊聊他的职业,还有他眼中的克劳琛了。

  搜狐体育:我们非常难过的听说克劳琛先生因为身体不适已经回国了,您能不能给我们说说他的身体情况?

  卡洛琳:我并不太清楚他出了什么问题,但是我很高兴他能够回国治疗,这样他就能很快的健康的回到球队了。我确实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但是我我希望他能尽快回来,也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他。

  搜狐体育:您是否知道克劳琛什么时候能回来?

  卡洛琳:对不起我现在还并不知道,我想现在首要的事情是他尽快康复,因为我和他之前并没有过多的交谈。

  搜狐体育:现在给我们介绍一下您从事的工作吧,作为一名理疗师要做什么呢?

  卡洛琳:我的工作主要是针对膝脚背部出了问题,比如受了伤而疼痛的时候,我就告诉她们如何才能更快的恢复,这样才能让她们更早的回到赛场上去。现在我还要指导她们如何让她们更强壮,因为她们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总是动用相同部位的肌肉,或是做相同的动作。所以我要帮助她们做其他的运动,以保证肌肉的平衡发展。这些可能是我工作的重点。

  搜狐体育:您的工作很重要啊

  卡洛琳:当然

  搜狐体育:你从是这个职业多长时间了?

  卡洛琳:我从事这个职业12年了,开始的时是在医院处理事故中受伤的患者,帮助他们进行康复治疗,2000年我开始从事运动康复。

  搜狐体育:这是您第一次来中国吗?

  卡洛琳:是的,我已经学会说中国话了“太疼”“明天见”

  搜狐体育:那你为什么只身一人来中国?

  卡洛琳:中国很有趣啊。

  搜狐体育:来中国女足之前,你对这只球队了解多少?

  卡洛琳:我听说过这支球队,因为我看足球,看世界杯。但是我不并不了解这些队员,不过现在我知道了,“yuemin”“biyan”“feifei”“snmao”他们都很有趣,也很友善,经常和我开玩笑。我很喜欢她们。

  搜狐体育:你和队员之间交流有没有障碍?

  卡洛琳:当然有,尤其是在场上她们受了伤,我们却不能准确的交流,这多少会影响我的判断。现在我正努力学习中文,队员们也会学习英文

  搜狐体育:你将在中国带多久?

  卡洛琳:我想可能一直到07年世界杯,但是也可能更久,我只能说我愿意待在这里。

  搜狐体育:你以前有过世界杯的经历吗?

  卡洛琳:我没经历过足球世界杯,但是我在排球国家队做过理疗师,所以曾经参加排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你认为队员应该如何保护自己?

  卡洛琳:因为我并不懂足球,所以我不能多说些什么,但是我的责任就是令身体更加强壮,更加有弹性,这样会让她们少受伤。比如我会努力让她们的背部的柔韧性更好。为了让身体更加协调,更加强壮我们必须多做练习,以及时改正。

  搜狐体育: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代我们向克劳琛先生问好,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归来!

  卡洛琳:谢谢,我会告诉他的。 (文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