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以身体不适为由返德 克劳琛不屑担任女足顾问?

  信报讯(记者李昊) 女足四国赛激战正酣,刚刚上任才一周的德国顾问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却在昨天凌晨因身体不适等原因离开了队伍,领队李飞宇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克劳琛何时回归要看其最后身体检查的情况来定,如果没什么大问题的话,克劳琛将在3月的阿尔加夫杯前回到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

  中德比赛结束当晚全队开了队内会议,由于足协两大高层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与杨一民的加入,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十一点多才结束。然而就在会议结束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德国籍顾问克劳琛因感觉身体不适,要求连夜返回德国。他表示,在来到中国这几天身体一直不太舒服,一直是上吐下泻,所以要回国接受全面的检查。克劳琛乘坐昨天凌晨零点半的飞机回国,值得注意的是,足协的两位高层并没有给他送行。而在克劳琛临走之前他把自己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教练组。

  据了解,足协考虑到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离去”带来的风波后,也不得不暗中“压制”这位顾问,显然这让克劳琛心中大有不快,甚至在几次热身赛中选择了坐在观众席上而不是球队的替补席,而在近期足协再次为克劳琛定在了“顾问”这一位置上,这位德国老人竟然以身体不适为由选择离去,不知这其中是否有着必然联系。

  由于马良行的抱病离去曾一度引起诸多媒体的猜疑,而克劳琛的突然离去现在又使得本已陷入内忧外困的中国女足再起波澜。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