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媒体称米兰头号目标并非罗尼 竟是国米心上之人

媒体称米兰头号目标并非罗尼 竟是国米心上之人

资料图:卡萨诺在皇马遭受冷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西班牙消息,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副主席加利亚尼携手竞技主管布莱达周一抵达马德里,他们此行的最大目标无疑是三度世界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获得者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曝料:米兰此行目的是带走两个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球员,而且酝酿着夺同城死敌国米心爱之人。

  加利亚尼和皇马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在西班牙时间17:30在伯纳乌的办公室相聚,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他们的会议主题就是解决罗尼转会的最后细节--一百万欧元的价格差距。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罗尼转会已成为不争事实,从上周米兰的体检之行偏知。罗纳尔多自从1月7日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场比赛过,罗尼曾公开表示卡佩罗有意将他清除出球队,与卡佩罗共事非常困难。在米兰体检时,罗纳尔多一句“马德里是地狱,卡佩罗是恶梦”,已经彻底宣告他要离开皇马。

  不过最为重要的是另外一个巴西人和意大利也将牵扯其中,那就是米兰的巴西射手奥利维拉和在皇马颇为失意的意大利坏小子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

  卡萨诺近来与罗纳尔多一同遭到卡佩罗的封杀,曼奇尼一直对卡萨诺进攻中的才华颇为青睐,莫拉蒂也承认卡萨诺在球队夏季可能收购的10名球星计划之列,现在这一交易很可能提前,原因是皇马正在考虑零转会费处理掉巴里男孩。媒体认为:莫拉蒂希望卡萨诺的加盟能够为米兰引进罗纳尔多做出最有力的回击。

  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奥利维拉在米兰过得并不顺心,虽然他接过舍瓦的7号战袍,但无论进球数量还是质量都与乌克兰人不可同日而语,甚至还不如早已年过30的因扎吉更有效率;卡萨诺年少时成名于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罗马俱乐部,在足球球场上具有别样的技术和意识。不过在昔日主教练卡佩罗眼里他已经变得不可救药,因此,米兰与皇马很有可望采用互换的形式将巴里坏小子带回亚平宁。

  原本来说,这笔生意双方俱乐部都可以接受,无论罗纳尔多或者卡萨诺都将无法代表米兰征战欧洲冠军杯,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弊端,奥利维拉本赛季也曾经代表红黑军团出战欧冠,因此他也不能够代表皇马再打冠军杯。到底米兰能否连拔两颗莫拉蒂最为青睐的球星,搜狐体育与您一起密切关注。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 奥利维拉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