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马良行表达早日回女足愿望 王海鸣坦言充满期望

  本报广州1月29日讯 “马良行这几天就将归队。”这样的消息传出后,30日就将出院的马良行也在上海做了积极的回应:“我希望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尽快返回球队,毕竟重返工作岗位是必须的。”

  据医生介绍,马良行并没有患血管瘤这样的病症,只是由于工作压力太大,从而引起了心绞痛。

马良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经过这次全面的检查之后,他的身体情况恢复得非常好:“可能是因为离开球队后,压力小了很多,我这几天睡得很好,体重都已经增加两斤了。”30日,医生将为马良行再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没什么大碍,马良行就将出院。

  出院之前,马良行表达了早日回到中国女足的愿望。据说,如果一切顺利,这次比赛打完后,他就将归队。不过,对于这样的传说,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并没有给予证实:“他这段时间一直关机,我们也联系不上他,从来没听说过他这两天就归队。”也不知道是不是急于知道最后的结果,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对马良行的归队充满了期望:“我也希望马指导能早点归队,他回来了,我心里也就踏实了,大家不用整天追着问我,大家也能踏实一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