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隋宝库夺男子1500米金牌 成为亚冬会第一黑马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中韩两国在短道速滑这个项目上的较量从昨天开始,昨天的男女短道速滑1500米并不是中国队的强项,中国选手隋宝库却在最后给人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冲刺阶段从外侧超越三名韩国选手,隋宝库最终夺得了男子1500米的冠军,成为本届亚冬会的第一个大黑马。

  韩国人已经在短道速滑这个项目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尤其是中长距离,在昨晚的女子1500米王濛摘得铜牌之后,人们似乎已经对男子1500米的决赛没有抱什么大的希望,观看比赛也大多仅仅是出于观赏性了,韩国队的三剑客安贤洙、李昊石、宋景泽集体作战,基本就锁定了这个项目的奖牌,而中国队能够虎口拔牙夺取一枚奖牌,就已经是很大的惊喜了。

  比赛开始之后,韩国队果然运用了团体作战的战术,一直与隋宝库、李野和刘小亮周旋,比赛一直处于平缓的状态,韩国三将也一直以集团的方式领跑。就在最后一圈快要进入冲刺的阶段,安贤洙大概以为这枚金牌已经手到擒来了,隋宝库突然发力从外道超越,比赛突然从乏味变得惊心动魄起来,在超越过程中,一名韩国选手摔了出去,隋宝库继续超越,而前面的安贤洙竟然懵然不知,还在背着手匀速前进,一点都没有要冲刺的意思,直到隋宝库超过他的一刹那,他才反应过来,再追赶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隋宝库已经冲过了终点。中国的另外一名选手李野拿到了一枚铜牌,两人接过观众席上抛下的五星红旗时仍然显得非常激动,隋宝库还险些被国旗绊倒。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安贤洙 | 李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