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加盟鲁能已板上钉钉 尼古拉用“幸福”形容前景

  尽管合同还没签,但尼古拉留在鲁能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美好的前景让尼古拉不断地用“幸福”这个词来形容自己的中国之行。

  生活

  “这里很好,没有不适应的感觉,就是比较想念我的家人,但你知道,有时想念也是一种幸福。

”尼古拉很满意目前的生活。

  尼古拉告诉记者,他有一双儿女,“女儿是老大,今年5岁,儿子还比较小,才两岁多一点。他们都非常非常可爱,是我们家的天使。”提起自己的孩子,腼腆的尼古拉开始兴奋起来。他表示,现在只能通过电话和家人联系,“机会合适的话,我会把他们接到中国来。”

  由于队中的老乡实在太多了,所以尼古拉并不寂寞,他和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还是老熟人,“买东西这样的事情找他(巴辛)就可以了。”

  同事

  谈起主教练图巴,尼古拉毫不犹豫地表示:“我很崇拜他,跟着他踢球非常幸福。”

  尼古拉告诉记者,“图巴教练在塞尔维亚太有名了,而他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了不起,我一直希望能和他共事,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这位技术出色的中后卫认为自己已经开始融入鲁能泰山队了,“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时,我就熟悉图巴的训练体系了。”

  对于队友,尼古拉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都很友好,尤其是我的搭档(舒畅),很有大将风度,我们配合起来很默契。”

  前途

  有过欧冠经历,还打过欧洲杯预选赛,这些足以让尼古拉成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场上的“大腕”。而他也自信地告诉记者:“我会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冠军。”

  与韩国安山高中队的比赛结束后,泰山队上下对尼古拉称赞有加,但他本人却很谦虚,“我不能说自己有哪些优点,这应该由教练来评价。”

  但是,尼古拉身上也有一股霸气。被问起与贝克汉姆、齐达内等高手较量有何感受时,他只是淡淡地表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可以肯定的是,在场上我会竭尽全力封堵任何对手的进攻。”这样的气势使得尼古拉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我知道鲁能是双冠王,这说明球队的实力很强,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争取更多的冠军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巴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