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亚冬短道速滑中韩各抢一金 男队中国爆冷夺金

  短道速滑中韩各抢一金,男队中国爆冷夺金

  隋宝库,真酷!

  “隋宝库,真酷!”伴着观众这样的呐喊声,隋宝库抢下了韩国人计划内的一块短道金牌,让五环体育馆顿时沸腾。昨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短道速滑首日比赛中,中国没有让韩国人在1500米的优势项目中“独大”,虽然女子1500米决赛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只获得铜牌,但男队隋宝库异军突起,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力压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韩国名将安贤洙,为中国抢得一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长春小将李野获得铜牌。

  王蒙只获得铜牌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在中韩选手之间进行,王濛、程晓蕾与周洋组成中国军团。比赛中中国队配合明显不如韩国人默契,进入倒数第四圈时,负责掩护肩负夺金任务的王濛的程晓蕾与周洋先后摔倒,并大幅度落后。王濛孤军奋战下,无力超越韩国军团。在进入最后一圈的时候,王濛已经连拼进前三名都困难了,她有些绝望的回头望着两名队友,以第四名的身份跨过终点。但由于卞千思阻挡王濛犯规,被取消了成绩,王濛获得一枚铜牌。韩国郑恩珠凭借2分24秒089的成绩获得冠军,陈善有名列第二,她的成绩为2分24秒124。

  隋宝库爆冷夺金

  男子1500米决赛仍是中国和韩国各占三席,中国队派出了由李野、隋宝库和刘小亮三人出战。前半程比赛,中国一直被韩国人压制,冬奥冠军安贤洙占据优势。进入倒数第四圈的时候,隋宝库突然发力,与安贤洙交替领先,李野在第三位起到了保护作用。最后一圈时,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隋宝库疯狂加速,在即将抵达终点前,奇迹般的超越了安贤洙,获得了一枚让人又惊又喜的金牌,他的队友李野也压制了身后的韩国队员,获得了铜牌。

  冬奥冠军全部失手

  短道速滑首日比赛产生两枚金牌,分别是男女1500米金牌。此项比赛都灵冬奥会都是来自韩国安贤洙和陈善有。不过在昨日的亚冬会赛场,这两位奥运冠军似乎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双双与金牌失之交臂,只得到了两枚银牌。赛后,安贤洙一言不发地走出赛场,他的表情和冰场上的冰一样冷。而也获得银牌的陈善有则没有那么多失落,她和金牌得主,她的队友郑恩珠一起举着韩国国旗庆祝。而被中国抢下了一块计划在内的金牌,让韩国短道队普遍感到失望。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王洪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安贤洙 | 李野 | 陈善 | 周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