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周MVP

NBA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纳什两连庄公牛后卫当选

NBA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纳什两连庄公牛后卫当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芝加哥公牛队本-高登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史蒂夫-纳什。另外获得提名的有:诺维茨基(小牛)、汉密尔顿(活塞)、艾尔-哈灵顿(金州勇士)、杰梅因-奥尼尔(步行者)、布兰德(快船)、克劳福德(尼克斯)、邓肯(马刺)、波什(猛龙)、贾米森(奇才)。

  纳什上周就当选了西部最佳球员,能够连续两周当选,无疑于依靠太阳队高歌猛进的17连胜。

在上周四场比赛中,纳什场均22.5分和联盟最高的14.8次助攻外加4.3个篮板。在1月27日击败雄鹿的比赛中,纳什得18分,16次助攻外加本赛季最高的6个篮板。四连胜全部都在客场取得,在横扫联盟诸强的同时,纳什也在为再度蝉联常规赛MVP添足了砝码。

  高登上周带领着公牛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上周场均26.8分4.3个篮板外加4.8次助攻。在1月28日与热火队的比赛中,他力压上赛季总决赛MVP得主闪电侠韦德,狂砍34分7次助攻外加6个篮板,最终公牛100-97力克热火,后者也遭遇了三连败。在与小牛和步行者的比赛中,他的得分也均超过30分,高登俨然成为球队第一得分手。(搜狐体育 缘淇)

  纳什上周具体表现:(北京时间 主队在前)

  1月24日奇才105-127太阳 27分14次助攻外加3个篮板

  1月25日尼克斯107-112太阳 22分14次助攻5个篮板

  1月27日雄鹿90-98太阳 18分16次助攻赛季新高6个篮板

  1月29日骑士100-115太阳 23分15次助攻3个篮板

  本-高登上周具体表现:(北京时间 主队在前)

  1月23日步行者98-91公牛 31分(21分来自下半场)4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

  1月24日公牛94-86老鹰 12分5次助攻外加1个篮板

  1月26日公牛96-85小牛 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抢断

  1月28日公牛100-97热火 34分7次助攻6个篮板外加1个抢断。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高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