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泰山春训收获三宝 宋黎辉老而弥坚刘鹏初露峥嵘

  半数主力不在队中,图巴只能操练替补。塞尔维亚人的心血没有白费,春训接近尾声,图巴终于有了新的发现。

  宋黎辉老而弥坚

  已经拿到教练证书的宋黎辉为什么没有退役?答案终于揭晓了。

  练得还是那么苦,爆发力还是那么强,难怪图巴舍不得宋黎辉退役。

春训期间,宋黎辉重新焕发了青春,堪称小队员的楷模。最有说服力的自然是进球。在泰山队进行的四场热身赛中,宋黎辉场场建功。要知道,这是他在每场比赛只踢半场球的情况下完成的。

  新赛季,泰山队三线作战,“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宋黎辉表示。

  刘金东找到位置

  这位昔日国家队的后腰又找到了感觉,不过,这次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即使引进尼古拉,泰山队的中后卫还是缺人。亚冠联赛上,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无法参赛,图巴必须为舒畅和尼古拉找一个可靠的替补。从目前情况看,这个人选已经有了眉目:刘金东。在训练和比赛中,刘金东都打这个位置。虽然他的个头不算高,但灵活,而且速度快,每次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主教练布置的任务。

  刘鹏初露峥嵘

  为了弥补人数上的不足,图巴从鲁能足校调上来6名小将。但是,一开始小将们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体能、技战术都跟不上老队员的节奏。

  随着春训的进行,终于有“小荷”露出了自己的尖尖角。“这批队员里有好苗子,但我还不能点他的名字。”图巴表示。

  尽管图巴不愿透露这名小将是谁,但这个谜语的答案是公开的。四场热身赛中,出场时间最长的小将就是刘鹏。而在平时的训练中,最受图巴关注的足校小将也是刘鹏。“希望他能像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一样成长起来。”一位助理教练表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巴辛 | 崔鹏 | 刘金东 |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