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病退"引疑问 女足内部表示离去无"猫腻"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刘苏)继马良行“称病”暂时离开女足后,中国足协请来的德国技术顾问也在昨天凌晨忽然从广州消失,据女足领队李飞宇昨天下午向媒体通报,克劳琛因为到广州后几天一直上吐下泻,最终决定回德国进行治疗,如果一切顺利,德国老头将在三月份的阿尔加夫杯前后归队。

  不适气候回国休养女足在昨天下午进行了备战四国赛最后一战的最后一次训练,但意外的是,技术顾问克劳琛并未出现在训练场边。在训练结束后,女足领队李飞宇主动向在场媒体通报,因为身体不适,克劳琛已经在昨天凌晨直接从广州飞回德国。据记者了解,因为广州最近一段时间气候变化较大,而66岁的克劳琛在抵达广州后也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上吐下泻,体重甚至都下降了四公斤,在坚持几天后,德国老头终于感到问题的严重性,加之欧美人大多对中国的医疗设施条件不甚信任,所以他执意要求回国治疗调养,最终克劳琛在昨天凌晨起程返回德国,并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6点抵达了法兰克福。老克离去无“猫腻”

  由于女足最近“新闻”太多,克劳琛的忽然离去也难免会引致疑问,不过来自女足内部的消息称,克劳琛作为技术顾问,到队后与上下关系相处融洽,其工作也得到了包括谢亚龙和杨一民在内的足协高层的好评,因此他的离开的确没有任何“猫腻”,更很难与马良行可能的回归扯上任何关系,加上他带来的按摩师卡罗琳昨天下午同样出现在训练场边,并一直在协助受伤的曲飞飞恢复,工作状态没有任何异样。再加上老克还在离开前10个小时现场观看了中德之战,并在赛场与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相谈甚欢,因此可以理解为,如果不是身体实在扛不住,一向敬业的德国老头不至“临阵脱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