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迎战美国瞄准冠军 王海鸣:为世界杯做准备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刘苏)今天下午4点,中国女足将在广州迎战本次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目前两战一胜一平的中国女足,将有望在低谷期迎来2007年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

  2005年在泉州,同样是王海鸣率队,中国女足两胜一负,在与澳大利亚积分和净胜球都持平的情况下,凭借对阵关系占优(3:0胜澳大利亚),拿下了该届比赛冠军。

而今天,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战中迎战强大的美国队,如果在本场比赛之前进行的德英之战中,德国队无法以两球以上的优势战胜英格兰,中国队只需要战平美国队就可以再获冠军,但如果中国队输掉比赛则肯定无缘冠军。

  对于今天的比赛,代理主帅王海鸣在训练结束后也淡然表示,不会过多考虑冠军的压力,“我们只是打好一场热身赛,通过比赛去发现更多的问题,为未来的世界杯做准备,当然,如果最后能拿下冠军,会是对年轻的中国女足一种巨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