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国际俱乐部坚持不降价 吴承瑛转会申花陷入僵局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由于国际坚持要以挂牌价转让李彦跟吴承瑛,因此申花跟国际之间的转会谈判陷入了僵局。

  上个赛季,李彦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吴承瑛也只踢了8场。尤其是吴承瑛,作为3个孩子的父亲,在西安踢球的他一直挂念着上海的家人。

一周单赛的时候,吴承瑛往往是周一飞回上海,周五飞往西安参加比赛。尽管他的这一做法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但是或多或少还是会给球队管理带来一定影响。去年年底,国际方面同意了两人的转会请求。

  其实,李彦和吴承瑛都不是申花想要引进的球员。吴承瑛进入申花的视野是因为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突然前往荷兰踢球,而申花选择李彦则是因为他频频主动示好。不过,在确定引进两人之后,申花还是表示出了充分的诚意。上周,俱乐部特意派副总戴春华前往西安和国际俱乐部的代表进行谈判。

  然而,国际俱乐部死咬着李彦450万元和吴承瑛260万元的挂牌价,一点都不肯降价,这是申花所不能接受的。

  据悉,如果国际那边不肯让步的话,那么申花与国际之间涉及到数名球员(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男和虞伟亮要从申花转会到国际)的转会交易有可能就此搁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李彦 | 李毅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