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突然离去令人生疑 李飞宇解释因身体原因

   晨报记者陈江广州1月29日报道 女足顾问德国人克劳琛称病今天凌晨突然离开国家队,由此引起外界种种猜测。

  记者获悉后即刻返回驻地查询,发现今天凌晨确实有一架外航客机从广州飞往德国法兰克富。

  对于克劳琛的离队,领队李飞宇的解释是:“在到达广州5天的时间里,克劳琛上吐下泻,体重减轻了4公斤,所以决定让他回国检查身体。

  李飞宇的解释显然无法让人信服。

  首先克劳琛在离开广州前几天,几乎每次都到训练场指点国家队训练,有时这位60多岁的老头还冲队员大喊大叫;其次,昨天下午记者还在看台上看到克劳琛精神很好地观看了整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谢亚龙还凑过去同克劳琛说话。再说,克劳琛即便有病也不可能是急性病,否则他应该半夜去广州的医院先做紧急处理,而不应该匆忙离去,更不可能还长途跋涉飞回德国治疗。

  先是主教练马良行称病回家,接着顾问克劳琛也模仿马良行称病回家。一支国家队中两位如此重要的角色相继称病,如此巧合的事情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其中想必有隐情。

  据了解,去年11月份开始,足协和克劳琛进行了近三个月时间的拉锯式谈判,直到不久前才声称“达成”了协议,而后又有消息称克劳琛的合同到现在也没有最后签署。翻开媒体的相关报道,克劳琛来广州后也是口风一再变化,一开始称“愿意考虑女足主帅位置”,到后来又表示“绝不担任女足主教练”。

  马良行的疑团还没完全解开,克劳琛之举又让人感到疑惑,中国女足再次被重重迷雾笼罩。不过有传闻称,主教练马良行病好,已准备归队执掌帅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