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厄瓜多尔国脚临时爽约 联城80万美金寻第四外援

    搜狐体育讯 在上海联城新赛季的外援引进计划中,是用足四个外援名额的。如今,联城已经成功引进了三名乌拉圭现役国脚,即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科雷亚以及正当年的布兰科。

按照原来的计划,联城还将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该中卫是一名厄瓜多尔国脚,但从最新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这名外援已经谈崩,基本不会来中国。于是,联城俱乐部开始物色新的外援中卫人选。

  根据朱骏的计划,2007赛季联城队的目标是争夺联赛前两名,也就是说要夺取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朱骏最为看重的就是外援引进工作,并认为这是联城队得以赢得成功的主要机会。据悉,朱骏用在外援方面的总费用达到400万美金。如果用足四名外援的话,平均每个外援的身价达到了100万美金。这显然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要知道,在目前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一般俱乐部所能引进的外援身价一般都在50万美金以下,有的甚至只有30万美金左右。也就是说,联城俱乐部今年引进的外援中,随便拿出一名外援就可以购买其他一些俱乐部的两三名外援。

  四名外援中,朱骏的设想是引进三名攻击手,一名防守队员。如今,三名进攻队员都已经到位,剩下的就是一名防守队员。据悉,联城俱乐部最早联系上了一名厄瓜多尔国家队的中后卫,并且,对方也已经接受了联城方面的邀请,答应来联城效力。不过,正当联城俱乐部再次发出邀请时,却传来消息说,这名外援已经和他所在的俱乐部签定了新的工作合同。也就是说,这名外援起来对来到中国的诚意并不是很大。不得已,联城俱乐部不得不重新调整引援计划,打算寻找新的外援人选。

  据悉,联城俱乐部在外援中后卫的预算上达到了80万美金左右。对于一名后卫队员来说,这也已经是一笔很高的数字了。因为,一般来说,转会市场上进攻队员的身价要高于防守队员。而在中超赛场,一名防守队员的身价如果能达到80万美金,几乎也算是个天文数字了。由此可见,联城俱乐部对第四外援是相当看重的。

  之所以看中第四外援,也就是中后卫,与联城队目前的队伍结构是有关系的。因为有经验的、优秀的中后卫比较少,要想在联赛中取得前两名的成绩,难度显然会比较大。目前在联城队中,掐指算下来,有过中超经验的中后卫只有常琳、曲少言和董阳(董阳博客,董阳新闻,董阳说吧)三人,其中,年轻的董阳是联城今年刚从申花引进的队员,去年一年几乎没有什么比赛经历。所以,联城方面在人员引进方面只剩下打造后卫线。除了正在物色新的第四外援外,联城俱乐部还买断了去年租借而来的申花队中后卫卞军。

  “一个好的中后卫对于全队的帮助也是很大的。尽管我们现在引进了三名实力非常强的外援,可以说是整个中超最强的。但是,如果后卫线打造不好,将来还是会吃苦头。所以,我们现在会努力引进一名实力过硬的中后卫,至少要超过去年的巴西外援阿德纳尔多,只有这样,我们的综合实力才可以去叫板山东,叫板申花。”一名联城俱乐部官员表示。看来,在转会市场上风雨大作的联城俱乐部真的要大干一番了。而吴金贵在一天前所说的“今年上海德比很可能会重现2003年时的盛景”,看来不是一句虚言。(胡之)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董阳 | 万美金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