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金文:站岗与归位

  马良行归期未定,克劳琛又走了,中国女足真的是病得不轻。大帅们精神和肉体水土不服,玫瑰前程凶险。漩涡之中,只有等到花儿也谢了的王海鸣还在为女足站岗,还在痴痴地等。

  在多情的女足姐妹眼中,戴性感宽边眼镜、身板干瘦的领队是粗鲁的象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王海鸣代表着善良。

熟悉的马良行出远门看病,陌生的克劳琛前来问诊,熟悉的陌生人归去来兮之间,王海鸣命中注定要做足协的救火队员。

  在我看来,听话的老实人不代表没有思想,王海鸣直把四国赛当成人生一次大考。悲喜交加间,老王纵有万般风情,更与谁人说?所以,首战完胜英格兰领略着错乱的快意,48岁的王海鸣会直抒胸臆,我有这个能力,但我内心很平静。这不是一种深思熟虑的轻浮,而是情到深处的宣泄。但王海鸣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一把刺刀把他重新拖入战争的漩涡。身后埋葬着女足青春期的秘密,身前是非依旧汹涌之际,他必须谨言慎行。所以,当心怀不轨的朋友问他有何想法时,老王都会笑脸相迎,兄弟,我只是一个临时站岗的,见着老马,别忘了告诉他我等他回来啊!

  能把一杯热茶等凉几次,马良行很佩服实力派王海鸣的忍功。就两人关系而言,虽未到推心置腹的地步,却也惺惺相惜。马良行曾说,忍术惊人的海鸣必成大器。然世界杯和奥运会大战当前,王海鸣上位不是现在而是将来。我一直以为,四国赛已失去博弈的筹码。朝思暮想冠军想到冒虚汗之际,女足青帮只是老王享受片刻幸福的泉眼。

  中国足球很多的事,有时只需沧海一声笑,然后就可以相忘江湖。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