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对获铜牌不满想回地方训练 王濛扬言退出国家队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中国队王濛、周洋和程晓雷三人未能冲破韩国队三名好手的拦截,仅王濛拿到一枚铜牌。不想赛后王濛突然表示国家队训练水平低,扬言要退出国家队回地方队训练。

  女子1500米比赛中,王濛、周洋和程晓雷等三名中国选手大战奥运会冠军陈善有领衔的韩国组合,最终技逊一筹,中国队仅王濛拿到了一枚铜牌。赛后王濛显得很不高兴,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什么国家队,根本就没有配合,训练又不系统,还不如地方队,我要退出国家队,回地方队训练。”随后扬长而去。第一次参加亚冬会的16岁小将周洋也说教练在赛前没有特别布置战术,仅要求在比赛中随机应变。此后在颁奖台前王濛接受了本报采访,她说领导已找她谈过了,现在不能再说了,但决不后悔已说过的话。

  代表团副秘书长刘晓农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教练肯定在赛前对战术做了布置,如果运动员说没有,那肯定是个别人没有听清和理解教练的布置。我们的战术没有打出来,输了比赛是能力问题。当被问到如果王濛正式提出回地方队训练是否会被允许,刘晓农称这个要经过核实后研究才能定。关于王濛炮轰国家队的话,刘晓农也以“没有亲耳听到”为由拒绝回答。

  王濛参加了颁奖仪式后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据悉,如果王濛的做法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将会对她做出处罚。短道部主任佟立新表示,王濛的发言“不太恰当”,如果真有“过激言行”,他相信中国代表团会根据实际情况,“该批评的批评,该处理的处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晓农 | 程晓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