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业内评罗雪娟退役

游泳中心向罗雪娟颁发贡献奖 尚修堂感叹损失大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罗雪娟正式宣布退役,专程赶到杭州出席发布会的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感叹,这是中国游泳的巨大损失。

  发布会上,尚修堂向罗雪娟颁发了“中国游泳杰出贡献奖”。对此,尚修堂透露,这是他在游泳中心任上5年来首次给游泳运动员颁发这个总结性奖项。

“她出色不仅体现在优异成绩上,更在于她在场上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质。”尚修堂说,“我号召中国游泳队员向罗雪娟学习。现在国内游泳选手青黄不接,希望大家能学习她那股狠劲儿。”

  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罗雪娟为中国游泳夺得了唯一一枚奥运会金牌,尚修堂也强调,现在中国游泳队正处在备战“08奥运”关键期,罗雪娟退役是中国游泳的巨大损失。“尽管舍不得,但也要尊重科学和运动员的意愿。”尚修堂最后表达了游泳中心的祝愿,“无论她从事什么工作,她都是中国游泳的一分子,中心会一直支持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修堂 |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