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突然病休回国治疗 女足“病休门”引猜疑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女足领队李飞宇突然将所有的记者召集到一起,宣布有事通报。为了不落下任何一个,他两次把头从记者的包围圈中探出去:“都来了没有?”他的这个举动预示着通报的消息肯定不是“大路货”:“技术顾问克劳琛先生身体出现不适,腹泻、呕吐,睡眠也不好,最近5天他体重下降了4公斤。

他提出回德国检查,昨晚足协领导批准后就回德国治疗去了。” 足协掌门人谢亚龙随后也证实了克劳琛回国病休的消息,“克劳琛先生走之前跟我有过沟通,我也同意他回德国接受治疗。”那么克劳琛什么时候能重返工作岗位呢?李飞宇表示,一切要看克劳琛体检和治疗的情况来定,“如果情况好的话,他可能几天之后就能回来,一切都要看他需要治疗的时间,具体何时回来现在不好确定。”

  克劳琛尽管上任还不到10天,但是他在这些天里却尽到了顾问的责任,中国女足从他那里汲取了很多“营养”,更为可贵的是,他多次一针见血地指出队员们存在的细节性错误,还鼓励姑娘们在比赛中要充满斗志和取胜的欲望。“克劳琛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他非常注重攻守上的细节,对于哪个队员用左脚踢球、用右脚踢球都非常清楚。”临时主教练王海鸣今天训练结束后在谈到克劳琛时充满了感激之情。

  而今克劳琛却因为身体不适而暂别女足,他的离去对女足将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领队李飞宇认为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不会太大。而临时主教练王海鸣则认为不会有什么影响,并透露说克劳琛昨晚离队之前曾和教练组进行过交流,并对女足随后的比赛和集训提出了建议。“克劳琛走之前对女足现在的发展风格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我们继续走下去,在后面的训练中要用训练手段来改变队员。对于明天与美国队的比赛,他还向我们分析了对手的打法特点和主力阵容。”

  克劳琛突然病休与此前马良行的病休有着惊人的相似,外界对“病休门”的猜疑再度升温,难道足协这是有意让克劳琛走人,以便迎接马良行的回归吗?

  这种猜疑并非没有根据,今天有媒体称,马良行将在中美之战前返回球队继续执教,作为一个讨价还价的筹码,足协只好让克劳琛走人,这样才能安抚好马良行。对此,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向记者强调克劳琛的离去只有身体上的原因:“确实就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老人家嘛,治病比带队更加重要。应该说,中国足协在处理马良行和克劳琛的事情上采取的是同样的原则,就是教练员要以身体为主,先治病比较重要,既然身体不好,就应该接受全面的检查和治疗,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我毫不犹豫地同意让克劳琛先生先回德国治病,至于他何时重新回到女足的队伍中来,要看他的检查结果以及身体状况来定,我当然希望越快越好。”

  或许意识到上述表态分量不够,他随即又搬出一个强有力的佐证,以否认“克走马回”,“我从未对外说过马良行周二将回广州的话,这件事我也从来没听谁说起过,我不知道媒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据我所知,目前马良行还在上海的医院进行治疗,这些天我也试图跟他取得联系,但是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根本联系不上,哪来的明天就回到广州的消息?”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广州1月29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李飞宇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