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特拉济"苦肉计"再见奇效 国米拿下联赛14连胜

  本报1月29日讯 自从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上和齐达内上演那一幕之后,马特拉济无疑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杯足坛的“苦肉计”大师。在今天凌晨意甲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一战,马特拉济又故伎重施,他被对方的德尔维奇奥一头顶翻,导致对方红牌下场。

而国米也乘机拿下了联赛14连胜。

  不过与齐达内那次事件相比,这一次完全是德尔维奇奥本人咎由自取。开场第8分钟,桑普多利亚的一次头球摆渡被国际米兰的门将塞萨尔将皮球得到。包抄上前的德尔维奇奥在根本踢不到球的情况下依然出脚,结果重重踢到了塞萨尔的大腿上。就算没有后面的冲突,如果塞萨尔此刻就倒地,德尔维奇奥得到一张红牌并不过分。但还没等塞萨尔做出反应,马特拉济却从后面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冲着倒在地上的G·德尔维奇奥一阵咆哮。

  随即德尔维奇奥一下子站起来,一头顶在了马特拉济的嘴唇上,马特拉济应声倒地,裁判当即就把德尔维奇奥红牌罚下,而马特拉济也因为向对方恶语相向得到了一张黄牌。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不到10分钟,随后多一人作战的国米完全控制了赛场形势。第37分钟,伊布率先头球破门;第57分钟,麦孔帮助国米锁定胜局。

  排名第二的罗马主场1:0战胜了锡耶纳。队长托蒂在上一轮与利沃诺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而停赛后,罗马在之后的两轮比赛中都被对手逼平。乌希尼奇在比赛第60分钟帮助罗马取得了胜利。另外,AC米兰也凭借因扎吉的进球,1:0战胜帕尔玛。 (周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马特 | 塞萨尔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