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伊万再续前缘回归浐灞 成耀东:对他的能力了解

  正在海南集训的浐灞队中近日多了一个身影,来自克罗地亚的旧臣伊万科维奇的回归标志着浐灞队已经搞定了今年的第一个外援。而之所以愿意与已过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伊万续约,浐灞队的解释是:在没有合适的新援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愿意用可靠的老面孔。

  伊万抵达海南

  作为浐灞队的一名旧臣,伊万从2003赛季开始就为国际队效力,2004年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伊万当时转投了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队,不过在重庆力帆队伊万并没有获得成功。2005年,在经纪人的撮合下,伊万再次回到了浐灞队,在这一个赛季里伊万的表现相当优异,成为了浐灞队中场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

  不过因为年龄的增大,2006年初浐灞队并没有立即引进伊万,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浐灞队在中场暴露出来的问题越来越大,而且一度造成了成绩的全面下滑,在这种情况下浐灞俱乐部再次想到了伊万,结果在伊万归来之后,浐灞队的成绩很快就有所反弹,并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九。本赛季,浐灞俱乐部原本打算引进一名水平更高的外援,但是综合了转会市场上的情况之后,浐灞俱乐部认为像伊万这样“物美价廉”的外援并不多,因此就再次与伊万牵手。本来按照原计划,伊万要稍晚一些时候再抵达海南与浐灞队会合,但在接到俱乐部的召唤之后,伊万有些迫不及待,日前他已经抵达海南开始恢复性训练。

  能力、人品没问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于与伊万再牵手的解释是:“伊万已经在我们队里打了好几个赛季,我们对他的能力和特点也比较了解。应该说,他还是很适合我们这支球队打法的,所以在第一时间里就把他召了回来。”但其实根据记者的了解再度牵手伊万还有一个原因,即他是一名自律性很强的外援,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伊万的本分得到了浐灞队上下一致的认可。

  国内足坛对于外援的管理一直是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外援赛场外的管理可以说是一个盲点。但是伊万与一般的外援不同,由于性格比较内向,他的自律性很强。上赛季随队来到西安之后,伊万给广大球迷留下了“好好先生”的印象,一般在比赛之外,训练之余,伊万很少外出,而且他对物质生活的要求不是很高,本来按照俱乐部的打算,伊万再加盟浐灞之后他可以获得有别于内援的住宿和生活条件,但伊万却坚持和全体队员住在一起。在某种程度上,伊万这种做法也是为他赢得新合同的主要因素。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