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正式向周萌萌发表道歉信 周父表示不接受

  (记者 舒强)昨晚,台球运动员田鹏飞正式发表道歉信,其内容主要是针对服从中国台球协会处罚以及向周萌萌道歉。不过在这个道歉信里,田鹏飞还提到事发时周萌萌两次追到他房间打他。

  在这封公开的道歉信里,他说:“事发后组织及时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队友们也给予我很多批评和帮助,让我在队内作检讨,并向周萌萌道歉。

开始想不通,认为我和她关系很好,有些话想和她讲一讲,出于好意才拉上好友梁文博找她,没想到她不领情,我也不冷静,引起了争执,接下来她也两次追到我房间打我,为什么光让我道歉。后来经过组织上对我进行了多次耐心细致的工作,我才认识到了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田鹏飞再次声明,他在多哈就向全队作了检查,并向周萌萌道了歉,他的父亲也向周萌萌家人道了歉。对于中国台球协会的处罚决定,他表示:“我认为对我的处罚是公正的,我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下决心改正错误,努力做到‘要想打好球,先学做好人’,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周瑞新对记者说:“对这样的公开道歉我们难以接受,如果道歉信真出自田鹏飞之手的话,我怀疑他品质有问题。他这样做实际是在继续伤害我们萌萌。”对于田鹏飞在道歉信里说的,周萌萌两次冲到他房间打他的事,周瑞新说:“我从来没有听萌萌讲过,中心的几位负责人也没有向我提到过这个细节。”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周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