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向周萌萌公开道歉 表态真诚接受协会处罚

  本报讯(记者 邓凯)在中国台协对亚运会上“田鹏飞殴打周萌萌”事件做出处罚三天后,田鹏飞昨日通过网络向中国台协、周萌萌和广大球迷做出了公开道歉。

  在田鹏飞的道歉声明中,再次解释了当晚发生的细节:“我和她关系很好,有些话想和她讲一讲,出于好意才拉上好友梁文博找她,没想到她不领情,我也不冷静,引起了争执,接下来她也两次追到我房间打我。

”田鹏飞同时承认是自己先动手引发冲突的。田鹏飞表示,他曾经想不通“为什么光让我道歉。”“后来经过组织上多次耐心细致的工作,才使我认识到这件事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事,由于我的感情用事和不冷静行为给台球队抹了黑,并给中国体育代表团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我在多哈向全队做了检查,并向周萌萌道了歉,组织上还及时与我家长进行沟通,家人也对我进行了严厉批评,父亲也向周萌萌家人道了歉。”

  田鹏飞在道歉声明的最后说:“日前我看到了中国台球协会对我所犯错误的处罚决定,我真诚接受协会对我的处罚。我认为对我的处罚是公正的,我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下决心改正错误,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在此,我再一次向周萌萌表示道歉,向广大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鹏飞 |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