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重演世界杯"头顶事件" 成全国米14连胜

  “马特拉奇,我再顶你个肺!”昨天,在意甲一场焦点大战中,桑普多利亚队的德尔维奇奥,也像齐达内那样用头撞向了马特拉奇。2006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用头撞向马特拉奇,得到的结果是自己被红牌罚下场,将世界杯冠军拱手送给了意大利;昨天,德尔维奇奥重复了齐达内的动作,结果同样是自己被红牌罚下,成全了国米的14连胜。

  桑普多利亚队昨天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队。在这场比赛前,桑普多利亚队上周中刚在意大利杯中0:3惨败国米。因此,昨天这场比赛一开始,急于复仇的桑队球员在场上动作显得过大。比赛刚刚进行到第7分钟,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桑队组织一次进攻,该队马乔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国米门将塞萨尔没收,跟进补射的G.德尔维奇奥铲到了塞萨尔腿上,马特拉齐上前质问,被惹怒了的德尔维奇奥,起身一头顶在马特拉齐下巴上,后者应声倒地,主裁判里佐利平息混乱后,向德尔维奇奥亮出了红牌!马特拉齐也因口头抗议被黄牌警告,他的嘴唇被顶破出血,沾上药棉后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多一人的国米彻底占据场上主动。凭借伊布第37分钟和麦孔第75分钟的进球,国米最终以2: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也迎来了14连胜的新纪录。

  马特拉奇这次又到底说了什么?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的“冲冠一怒”,是因为前者侮辱了自己的家人。昨天,德尔维奇奥同样再次被激怒,马特拉奇又说了什么?昨天赛后,德尔维奇奥也同样指责马特拉奇用了污言秽语侮辱他。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齐达内 | 马特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