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集训李蕾蕾场边散步 李金羽训练只为亚洲杯

  前两天扭伤脚踝的李蕾蕾现在已经开始散步了,不过目前队医还不允许他参加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训练,以免加重伤情。

  李蕾蕾是在前两天的一次分组对抗中扭伤脚踝的,经过治疗,李蕾蕾的伤情有所好转。今天上午他出现在训练场边,只是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一个人在场边散步。

“我们必须要等李蕾蕾全部好了之后才能让他训练,这是为了他个人的利益,也是考虑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国足队医如是说。

  已经可以称为老国脚的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格外珍惜在国足的日子,“其实大家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希望亚洲杯上能有好的表现,我们现在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李金羽介绍说,目前国家队的训练就是针对前一段欧洲拉练找到的差距来提高自己。“现在训练的要求一点儿也没有降低,特别是在速度上有所要求。欧洲回来以后教练的一些新想法需要通过训练来解决,我们的任务就是配合教练,高质量地完成训练。”李金羽说,“其实高强度的训练比较累,特别是长期集训给我们在生活上和精神上都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国家队不可能永远是高强度,我们现在的训练都比较科学。大家也相信,通过集训和热身赛,一定可以在亚洲杯上找到状态。”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