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亚洲杯备战计划出炉 十一场热身赛全力冲刺

  时报1月29日讯(记者 訾言)长春亚泰很可能成为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今年的第一个热身对手。之后国足将进行10场左右的热身赛,以备战7月份开战的亚洲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来到博鳌基地,他与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初步敲定了一场热身赛,时间可能是1月31日。

另外,据朱广沪透露,后面初步安排了11场热身赛,国足博鳌集训结束后,2月7日、9日将在苏州同哈萨克斯坦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2月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为国际A级赛事;3月份,国足将和澳大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未定;5月份,国足将和泰国队进行热身,目的是为了适应同东南亚球队的比赛;6月上旬,国家队将赶赴美国进行拉练,这期间将进行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美国队和墨西哥队。6月27日,国家队将在广州或深圳同西亚球队阿联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1日,国足赶赴中国香港参加一年一度的“回归杯”,这也将是他们在亚洲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博鳌的训练场地边,“全力冲刺前四,力争冠亚军”的横幅显示了国足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5月下旬欧洲联赛均已结束,因此海外国脚可以参加后面的几场热身赛,届时全队将以完整阵容进行磨合,为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