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王治郅回忆当年谈笑风声 12年前就曾经造访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当中国CBA(CBA新闻,CBA说吧)明星队终于乘坐MU5033上海—首尔抵达仁川,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在走出机场的刹那,一个人徜徉在长长的大厅里,他低着头,似乎是在寻找什么。

  当刘炜和朱芳雨走近他身边,与他聊天,才看到他露出若有所思的笑容。“这是仁川机场还是首尔机场?”他问刘炜,因为他们在去年就曾经来过这里。刘炜笑着说:“这两个地方共用这一个机场,这就是以前的那个汉城机场。”

  而说到从前,大郅的脸上挂着浅淡的笑容。在等待行李的时候,他与李群张劲松一起聊天。才慨叹时间的无情和岁月的飞逝。

  “我12年前来过韩国,那也是第一次到韩国来,那时候,我是来打亚青赛。还是1995年的事情啊!”大郅慨叹说,“时间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中叶。”

  听起来象一本历史书的回溯,感觉上是回到从前。那时候,意气风发的王治郅或许根本想不到,12年后,他背着行囊来这里,是参加这样一种商业比赛。

  李群和大郅也是曾经的队友,回忆起从前的时候,他眼睛里带着微笑,“哎,那时候咱们还一起打球。”李群唏嘘着。大郅一笑,跟李群说,“你现在都当教练了。”

  张劲松站在那里,拽着手里的箱子,抬头与大郅说:“好象咱们后来也来过吧?”微笑着摇头,对于这些队员来说,往事,是最值得珍惜回忆和品味的。

  与张劲松和李群站在一起的大郅有些凝重,而与朱芳雨和刘炜站在一起的大郅又显得那么豁达和开朗。或许,他就站在成熟的那条线上,一手牵系了中国篮球的昨天,一手牵系着中国篮球的未来。(兰音发自韩国仁川)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群 | 刘炜 | 张劲松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