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王霏夺亚冬会首金 总局领导:一次历史性的进步

  在女子速滑3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霏以创亚洲纪录的4分13秒08夺得冠军,赛后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认为,王霏的成绩表明了中国速滑历史性的进步,我们要在两三年内向世界水平靠近。

  由于女子速滑3000米项目很有可能产生本届亚冬会首枚金牌,比赛中,始终在场地里观看比赛的兰立副主任的表情始终十分严肃,当成绩出来之后,兰立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对王霏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长期以来中国在中长距离比赛中落后于日本,王霏本次比赛能够拿到金牌,说明中国速滑的整体水平在上升,因为今天的比赛成绩也是一次历史性的进步。但是从总体上来说,中国速滑中长距离的水平还需要继续提高。”

  虽然王霏打破了亚洲纪录,但是在这个项目中亚洲与世界水平还存在明显的差距,赶超世界优秀运动员成为中国速滑队面临的最艰巨的任务。对此,兰立副主任说:“现在,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只能排在世界十名以外,王霏的这个成绩使我们看到了希望,现在距离下届冬奥会还有三年时间,到时我们争取进入前六名。”(姚阔)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 兰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