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1500米夺铜后王濛语出惊人:国家队训练不适合我

   昨晚,在中国队寄予希望的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虽然中韩各占三席,但是中国队仅由王濛摘得一铜。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赛后,王濛语出惊人,她说:“国家队的训练不适合我,亚冬会后我要提出来回到地方队进行训练。

  王濛遗憾摘铜

  在预赛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发挥颇佳,都灵冬奥会500米金牌得主中国选手王濛与队友程晓蕾和周洋一同出战1500米决赛。她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由陈善有、郑恩珠和卞千思组成的韩国军团。

  在参加决赛的六位选手中,三位中国选手和三位韩国选手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比赛中,六位队员穿插领先,但韩国选手较之中国选手配合得更为默契。在倒数第四圈时,王濛仅排在了卞千思之后名列第二。遗憾的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其余两位韩国选手也开始加速并一度压过王濛。而周洋和程晓蕾则意外地远远地落在后面。王濛在最后一圈发起冲刺,遗憾的是在第二个拐角处试图超越时被拦,最终速度减缓后仅第四位冲过终点。不过卞千思由于在比赛中阻挡王濛犯规,被取消了成绩,王濛获得铜牌。

  赛后语出惊人

  1500米决赛,中国与韩国各有三人晋级,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中国选手的配合明显落后于韩国队,最终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有王濛凭借对手的犯规夺得一枚铜牌,在赛后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时,王濛表示:“对于这个成绩不想说太多。亚冬会后我会主动要求回到地方队训练,因为这个环境不适合我!”停了一会儿,王濛难掩失望之情,她含着眼泪说:“在赛前教练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只是对我说‘你知道自己怎么比吧?’所以比赛没有任何战术可言,没有任何团队合作的力量,我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国家队的训练并不适合我,这次比赛结束后,我会提出离开国家队,回地方队进行训练。”

  教练称其太冲动

  得知此事后,冬季中心竞训部部长于海燕表示:“王濛还这么年轻,肯定不会就此退役。”同时,她也对李琰投出了信任票,“每个国家队更换主教练的时候,都会经过一定的震荡期。因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训练方法,刚开始的时候难免和队员产生一些摩擦,但是只要双方配合,这个磨合期应该不会很久。”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练说:“王濛还太年轻,处理一些事情显得太草率,队员要绝对服从教练安排,有什么意见可以向上一级领导反映。”这位教练认为,成绩不好也是导致她冲动,说出这些过激言语的一个原因。(姚阔)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千思 | 程晓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