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再现世界杯惊天一幕 马特拉齐再次遭遇头顶

  半年一个轮回,世界杯决赛中齐达内转身对准马特拉

  齐胸口的惊天一顶再现球场。昨日凌晨意甲联赛国米客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马特拉齐又一次被撞倒在地,“肇事者”德尔维奇奥为此付出了红牌的高额代价。

国米也借此在剩余的83分钟里以多打少,并以2:0取得胜利,将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4场。在积分榜上,蓝黑军团领先位居次席的罗马11分。

  历史的惊人相似体现在开场后的第7分钟,当时桑普多利亚获得角球机会,弗拉基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接应的弗兰切斯基尼左路斜传马乔,后者头球被塞萨尔没收,跟进的德尔维奇奥补射不成,直接铲到了塞萨尔腿上。看到队友被“欺”,马特拉齐拔刀相助,径直上前质问德尔维奇奥,由于摄像机太远,电视机前的球迷们无法听见马特拉齐说了什么,可当大家以为比赛会继续进行时,却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只见德尔维奇奥起身一头顶向马特拉齐的下巴,表情痛苦的马特拉齐继世界杯决赛后再次应声倒地,他的嘴唇流血不止。德尔维奇奥因此吃到红牌下场,马特拉齐也因口头抗议被黄牌警告,混乱之中,马特拉齐叼上药棉后到场边接受治疗。国米的最终胜利和马特拉齐的“贡献”不无关系。

  赛后,马特拉齐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内情”,“我看到塞萨尔已经跨过德尔维奇奥,可他还是把脚撩得很高,几乎挂倒塞萨尔。这个时候我走过去,告诉他适可而止,结果他就用头撞我,先是我的嘴,然后是我的鼻子。我的嘴裂了一道口子,当时还在流血。”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德尔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