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足总杯枪手无奈"克星" 德甲不来梅豪取五连胜

  欧战聚焦

  昨天凌晨,欧陆“战事”平息,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英足总第四轮赛事中战平博尔顿,将不得不进行重赛。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不来梅依靠超强攻击力,轻松取得五连胜。

  足总杯 枪手无奈克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赛事中,阿森纳主场迎战博尔顿,双方最终战成1比1平,将于2月14日进行重赛。

  阿森纳和博尔顿连续第3年在足总杯中碰头,前年阿森纳胜出,而去年的胜者则是博尔顿。阿森纳昨天尽遣主力,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阿德巴约、罗西基等均首发亮相,小将沃尔科特也再次得到出场机会。双方开场后争抢激烈,亨利在第41分钟才寻找到机会,他在断掉对方后卫头球回传后又晃过门将的防守,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脚跟轻敲射门,皮球直奔空门而去,却因力量过小被回防的后卫飞铲破坏出底线。博尔顿在第50分钟率先破门,曾效力于阿森纳的阿内尔卡策动进攻,凯文·戴维斯右路传中,诺兰的抽射打进球门左下角。两分钟后,诺兰反越位成功险些扩大比分,但阿穆尼亚奋力将球扑出。第78分钟,阿森纳终于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主罚任意球,客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远点的图雷候个正着,一记精彩的鱼跃冲顶将球顶进。

  德甲 不来梅五连胜

  德甲第19轮比赛中,不来梅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克洛泽虽然错过不少机会,但他的两次助攻确保球队获胜。

  以超强攻击力笑傲德甲诸强的不来梅开局不错,第5分钟,克洛泽接延森直传,在突破至右路底线后精确传中,无人防守的博罗夫斯基在远点头球轻松破门。克洛泽本人此后也有机会破门,他在第33分钟突破被汉诺威队门将恩克扑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9分钟,克洛泽得到单刀机会,但在恩克干扰下未完成射门。

  克洛泽在第67分钟再次上演助攻,他在禁区右侧的传中使阿尔梅达轻松破门。3分钟后,克洛泽被对方后卫放倒得到点球,但他亲自主罚的点球却被恩克扑个正着。不过不来梅不久便攻进第三粒进球,克洛泽接迭戈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恩克虽然将球扑出,但默特萨克的近距离补射终于得手。晨报记者 闫文亮

  欧战快报

  ■意甲

  AC米兰1比0帕尔马

  罗马1比0锡耶纳

  亚特兰大1比1卡塔尼亚

  卡利亚里0比2雷吉纳

  切沃0比0恩波利

  佛罗伦萨2比1利沃诺

  默西拿1比2阿斯科利

  桑普0比2国际米兰

  ■西甲

  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3比1塞尔塔

  赫塔菲2比0奥萨苏纳

  塔拉戈纳4比0西班牙人

  莱万特2比4塞维利亚

  马略卡2比1韦尔瓦

  贝蒂斯2比1巴伦西亚

  皇家社会0比2毕尔巴鄂

  萨拉戈萨1比1拉科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诺兰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