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亚冬会现和谐世界 民警帮阿联酋代表团找回手机

  背包失而复得 巴基斯坦姑娘要给民警写表扬信

  ■记者 李静/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 27日,在江城宾馆执行安全保卫任务的民警在一楼大厅的长沙发上发现了一个背包。经查找,背包是一名巴基斯坦女运动员安玛尔·哈比布(音译)遗失的。

在两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背包被连夜交还给失主。

  安玛尔发现自己遗失的包被送回来后,显得非常高兴。她对民警说,自己进入宾馆后,先在一楼的大厅里休息了一会儿,走的时候,竟忘记将背包拿走。为了对民警表示感谢,安玛尔问志愿者,按照中国人的习惯应该怎么感谢民警,志愿者表示,一般都是写表扬信表示感谢。安玛尔表示自己不会写,可是她会想办法写一封。之后她又拿出一些外币,但被民警婉言谢绝。安玛尔对中国民警的评价是,很认真,也很负责。

  手机失而复得 阿联酋代表团高度赞扬长春民警

  ■记者 海涛/报道

  本报讯 27日,阿联酋代表团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升旗仪式,该代表团团长的手机不慎落在了会展中心,回到住地发现手机不见了,通过翻译与住地宾馆民警取得联系,同时将情况告诉给了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组委会秘书长安莉。民警了解到阿联酋代表团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升旗仪式,马上与驻守在会展中心的民警联系。几经周折,终于了解到手机被哈萨克斯坦一名运动员拾到后交给了会展中心工作人员。长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支队民警魏建成立即赶到会展中心,将阿联酋代表团团长的手机取了回来,并还给了他。亚冬会组委会及阿联酋代表团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深表赞赏。

  故事 开幕式上的10个大水桶

  第6届亚冬会28日在长春市成功开幕了。昨日记者获悉,由于开幕式设计了在舞台上燃放烟花的节目,而产生的明火很容易给开幕式带来火情,而一旦发生火情又不能在演出时使用灭火器———灭火器产生的粉末会影响开幕式正常进行,因此消防官兵们对这一环节进行了精心安排———准备了10个大水桶和多条湿毛巾。(东启)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玛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