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李阁亮欲夺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金牌 中国冲四金

  今天,雪上项目将产生越野滑雪男女短距离自由、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单板雪上技巧四块金牌。其中,在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比赛中,来自吉林的选手李阁亮冲击金牌的希望较大。

  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也是我国的强项。

来自吉林的女将王春丽实力超群,她曾在都灵冬奥会上获得女子10公里越野赛的第18名,是我国越野滑雪的最好战绩,如果不出意外,王春丽此次夺金将不成问题。

  今天冰上比赛将产生4枚金牌,分别是男女500米短道速滑和男女500米速度滑冰。4项中最有把握的当属女子短道1500米。王氵蒙在都灵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夺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这次作为东道主,女子500米的金牌似乎早被大家看好,但只靠王氵蒙的中国队要小心韩国队在比赛中的战术搅局。男子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中国队员具备冲金实力,但和韩国队的安贤珠还有一定差距。速度滑冰男女500米比赛中,于凤桐和王北星都有实力夺金。(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