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申雪/赵宏博双双入长春 暂别冰场源于新人神勇

  本报讯 缘分,真是缘分。记者昨日中午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外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两人身穿白色羽绒服,每人拉个小行李箱,一个高大帅气,一个娇小可爱。两人离记者越来越近,没错,是申雪和赵宏博。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两人错过了宾馆的班车,是打出租车来的。

由于不熟悉路,两人在体育场西侧就下车了。

  “体育馆的入口在哪?”记者表明身份后,赵宏博发出“求助”信号,怕耽误训练,赵宏博有些着急了。由于二人对体育场不是很熟悉,给他们带路的“重任”自然落到记者身上。

  “有消息说你和赵宏博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是这样吗?”记者和他们边走边聊。面对这个问题,申雪的回答显得很大方:“我们的关系的确很好,这么多年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我们都需要对方的支持。”虽然申雪随后补充说两人还没有明确关系,但两人朝恋人发展的苗头看上去相当旺。

  申雪/赵宏博前段时间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暂离冰场,但他们会在2010年蒙特利尔冬奥会前回队备战。“本赛季结束后你们就将暂离冰场,你们到时有什么安排?”平时话不多的申雪此时很健谈:“我们主要会做一些巡回表演,保持状态的同时也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花样滑冰。我们也打算去国外学习英语,这样可以和裁判、国外运动员沟通更加方便,还可能去美国或加拿大,现在还定不下来。”“你们离开后势必会对中国双人滑的整体水平产生影响。”“张丹/张昊、庞清/佟健水平其实已经很高了,这也是我们可以安心离开的原因。”申雪对队友们充满了信心。

  记者与申雪/赵宏博走到体育馆东侧入口处时,一辆轿车突然停下,车窗摇下后,一人探出头说:“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赵宏博新闻,申雪赵宏博说吧)加油,祝你们取得好成绩。”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粉丝”,申雪/赵宏博都微笑着挥手表示感谢。

  进入体育馆内,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冰舞队员正在冰上训练,申雪/赵宏博看到双人滑训练还没有开始才松了一口气,两人换完衣服后开始跑步热身。的确,申雪/赵宏博在亚冬会上难逢对手,但他们的备战却极其认真,因为亚冬会上,他们要超越的对手是自己。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