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埃里克松“待业”在家 等待出任一支适合队伍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世骏)欧洲顶级足球教练之一,曾经执教英格兰队的瑞典人埃里克松目前仍处在“待业”状态,等待着到一支适合的队伍出任主帅。

    据瑞典国家电视台29日报道,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结束时辞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后,已经有5支球队向埃里克松发出邀请,其中包括一支国家队。但是,埃里克松均予以回绝,原因是他认为这些球队不适合他。具体是哪些球队适合,他本人不愿透露。

    日前曾有传言说埃里克松将执教法国马赛队,甚至说他将挤走切尔西队的现任教练穆里尼奥,而由他担任主教练。对此,埃里克松未加评论。

    今年59岁的埃里克松曾表示,不准备在自己事业处于高峰的时候急流勇退,提前退休。

    埃里克松2001年至2006年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执教英格兰队的外籍主教练。此外,他还担任过意大利拉齐奥队、罗马队和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主教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